产粮超少的杂食yue

你猜他们为什么要买沐浴露

嘻嘻,洗澡的时候,看到手里的香皂,就想换成沐浴露,让后洗头发的时候,看着手里的洗发水,看着看着,嘴角就疯狂上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嘿嘿嘿,这谁懂哇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给我过审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洛温

  

  “老公~家里沐浴露用完了,上一回我带回来的香皂放那儿了?”

  

  洛羿立刻弹射起身,从杂物间了抱出一堆沐浴露,有玫瑰味儿的,柠檬味儿的,红石榴味儿的,还有美白的,去角质的,各种各样应有尽有

  

  “小辉哥,香皂用了不好,洗不干净,我们还是用沐浴露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买这么多,干嘛不用香皂嘛~”

  

  洛羿微笑着拿出沐浴露,搂上温小辉的腰

  

  “马上就知道了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简

  

  “简哥,家里沐浴露没有了,我就去囤了点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看着李玉扛来的至少10瓶的沐浴露,眼睛都要把他给瞪穿了

  

  “唉,我说小李子,你没事儿买这么多沐浴露干嘛,家里不是还有香皂吗,干嘛非得用沐浴露”

  

  “简哥,香皂搓不出泡泡,洗不干净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行行,放那吧,晚上再试试”

  

  “简哥~我们一会儿出去约会吧~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行行,惯着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洗澡去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cao……李玉,原来你买沐浴露是为了这个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简哥~我用的很温和的味道,没事的,我一会儿轻点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妹叔

  

  “黎叔叔,黎叔叔,你快看甜辛买了什么好东西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放下手里的工作,抬头看向自己的小羊

  

  “让我看看,咱们小羊买了些什么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当当!”

  

  “超多款式的沐浴露!”

  

  “锦辛,你买这么多沐浴露干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黎叔叔~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凑到黎朔身边,毛茸茸的头去蹭黎朔的脖子,朝着他的耳朵微微吹气

  

  “沐浴露可不只是拿来洗澡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可以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润……滑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个小黄辛”

  

  黎朔嗔怒地弹了一下赵锦辛的头

  

  “也就我惯着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晏周

  

  “翔哥~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~”

  

  晏明修跟个巨型扑棱蛾子一样,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来到片场接周翔下班

  

  “明修,你这是刚参加完活动吗,怎么这么艳丽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不是怕你看不见嘛~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能看不见你嘛”

  

  周翔笑骂到,看着晏明修那张帅得一批的脸,上去就是一口,两人亲着亲着就开始不对劲,晏明修稳住声线

  

  “走,回家”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,两人从门口亲到浴室,周挂在晏明修身上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在这里,没有润…”

  

  晏明修咬了一口周翔的耳朵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,你忘了吗,我买了好多沐浴露,就等这个时候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呜,原来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嘿嘿嘿,好喜欢好喜欢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原顾,寒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