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粮超少的杂食yue

【188】是烧烤哇!

最近刚去烧烤了一整天,很多人很热闹,有熟的不熟的,于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哈喽哈喽!”

  

  温小辉热情地跟到场的各位打招呼,应温小辉强烈要求,几对夫夫几乎都同时到场,原本只有两个人的坝子上,一瞬间充满了欢声笑语

  

  李程秀小脸红扑扑的,兴奋地要提着一大袋子东西去厨房帮忙,却被邵群霸道地拿过李程秀手里的食材,捏了捏他的脸蛋,迅速向四周看了眼,飞快地亲在李程秀的脸上,然后屁颠屁颠地跑去厨房,留下李程秀通红着脸,笑骂着走在后面

  

  李玉从车上搬下一个…麻将桌…

  

  温小辉凑上前

  

  “呀,你们准备地这么充分呀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可不!还得是我考虑得充分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穿着一身酒红色的深V衬衫,脸上架着红黑色的墨镜,像极了出来走红毯的酷比大帅哥,看得温小辉口水直流

  

  李玉放下麻将机一个瞬移给简隋英强势扣上扣子

  

  “诶诶诶,小李子你干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简哥,今天是来烧烤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李玉委屈ing

  

  “又不是来酒吧喝酒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行行行,哥喝酒的时候再穿,啊,”

  

  “嗨大家好哇,我带着我家宝宝来啦”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举着话筒,一阵大吼,何故在一旁尴尬抹额

  

  “居寒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何工,你家准备地挺别致嘛~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笑嘻嘻地拍了拍何故的肩膀,和简隋英打了个招呼,原炀在后面吭哧吭哧地往下搬烧烤架

  

  “唉我说,核桃你到是来帮我一把啊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恶狠狠地看着宋居寒拿着个话筒和何故调情,顾青裴还在旁边跟着笑,狗子的心里不平衡地很,就像一只要炸毛的小狼狗

  

  一阵漂亮的口哨音响过

  

  “嗨各位,嗨核桃~”

  

  “晏瞎子你给我闭嘴!”

  

  “居寒”“明修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相识一笑,周翔上前和顾青裴握握手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周总,久仰久仰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才是啊,顾总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寒暄几句,就要和何故一起去帮忙

  

  “你坐下!”

  

  被各自老公呵退以后就在一旁看着,是不是调侃几句

  

  “哥!”

  

  白新羽下半身还在车里,上半身就已经在车窗外了,俞风城一手扶着方向盘,一手扯着白新羽,放慢了车速,没等俞风城停好车,就蹦下车,从后备箱搬出好大几箱煤

  

  “哟~这儿怎么还有个人形的嘞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哥~你就别逗俞风城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行行,搬进去吧,嫂子在里面忙活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得嘞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别叫我”

  

  邵群正洗着菜,头也没抬,专心理着菜

  

  “哥~你要是不理我我就带黎叔叔进去帮忙啰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给我滚过来,顺便叫上那边嗷嗷乱叫的狗子,让他别嚎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威咯威咯威咯—”

  

  几人一惊,看着一辆警车高调地开进来

  

  空气瞬间安静

  

  任燚满脸尴尬地下了车,后面跟着带着口罩的宫应弦

  

  “那那什么,老宫刚加完班,就开着这个车来了,哈哈,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众人松了一口气

  

  “欢迎欢迎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农家乐老板:呀今天生意不错哇,豪车豪车,还是豪车,等下,那,那后面是个什么东西?警车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